夏虫

简介啥呀花里胡哨的(*¯ㅿ¯*;)
看文(张嘴吞刀\吃糖)就完事了˙Ⱉ˙ฅ

金主与我7

关于月见夜为毛会感染矿石病的脑内补完…


一波牛郎潜意识里对梓兰小姐的彩虹屁…


以及龟速更新…


……………………………………………………………………………………………………


  “我不要…我不要…夜君不要离开我,不要…“



  原本依靠在怀里柔顺的小叶子,听完月见夜回话情绪接近失控,是他敲开逼仄生活的裂缝,光照了进来,即使虚幻也让她短暂幸福不惧孤单。为什么又要宣布放逐,责令她回到让人窒息的黑暗地带。



  不能…不可以……



  失去他会死…



  有什么办法留他永远在身边…



  有的…有一个办法的…



  月见夜摸着小叶子的发端,安慰话语还未说出口,鼻尖即被甜腻的气息包裹,顺着呼吸传递到四肢百骸。



  是来自小叶子百褶裙侧袋里沁满哥罗芳的手帕,猝不及防紧紧捂住他的口鼻,失去意识之前,那几句话还在他脑袋里悠悠旋转着。



  “小叶子会遇到更好的男孩,他才是完完整整属于你的那一个。



  忘了吗,我是小叶子花钱买来的。即使我很享受同小叶子坐在一处,分享你的快乐烦恼。但那是虚假的,我以此为生。



   只有那个男孩,他一定会出于爱和珍惜这个原动力跨越所有困难去拥抱你……“



   那是月见夜身为萨卡兹却违背“恶魔”一词本意的诚恳祈祝,



  可惜她再也听不到了。



  这一定是东国苦夏历史上最难熬的那个,阳炎贪婪舔舐着每滴下落的汗珠,蒸腾出整片热带雨林才有的湿热黏腻。



  月见夜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在正午时分,毫无遮蔽的站在东国街头的烈日下,脚下柏油马路被烤到融化散发腥臭气息,随熏风灌进肺里,引起他阵阵生理不适。



  仿佛全身血液因灼热沸腾起来,疼痛像滚水表面升腾的泡沫炸裂般接踵而至,而月见夜却无法迈出逃离的脚步,身边不知何时簇拥起失去色彩的人潮,灰白色的面目每个他都熟知,都是他曾短暂爱过的女人。她们眼神空洞却欢笑着呼唤月见夜的名字,他无措地被她们淹没,不忍甩开任何拉扯身体的手臂。



  已经不想再抵抗什么,所有亏欠这刻均数奉还吧。



  视线在摇摆的发丝间断断续续,飘忽地落在斑马线终点的安全岛,分流了涌向他人潮的逆行者是唯一有色彩的。从背影即可看出是身材曼妙的女性,靛蓝色的衣摆与发端,像极濡湿而悲哀的东国梅雨季节,啊…好像闻到了她身上水汽迷蒙的清浅香味…



  等等…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不走向他…



  像是回应月见夜的疑问,女性擎着洋伞回首淡看,无尽缱绻。



  任是谁,被这对淡金色的细狭猫瞳注视,也会忍不住悸动吧…



  曾有客人送过一副昂贵的画,平安时代的名家画师下笔妆成一树摇曳的紫藤花,庭院深深,秋月高悬。那簌簌落下的花瓣该点缀她的肩,秋月应照她清冷寂寥的眉眼,枯山水的庭院衬她才显得古雅矜贵。



  为什么要转身,她要去哪,别走…别走…



  月见夜挣扎着脱出层层堆叠积压的肉体,向远去的女人伸出手呼喊挽留。泛布于全身,灼烧般的锐痛突然加重,他无力地再次被拖入温软的漩涡。



  放他走…要来不及了…她要走远了…要失去她了…



  拼着最后的意志,他奋力推开横在面前的大腿与手臂,在视线逐渐明朗的瞬间,一切猝然消失,失重感砸向他急速下坠。



  像浮游的灵魂摔落重回肉体,月见夜狠狠倒抽一口气,躺在廉价motel的床上睁开眼睛,失去意识时抬起的一只手正抵在表情错愕的小叶子肩头阻止她靠近。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