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

简介啥呀花里胡哨的(*¯ㅿ¯*;)
看文(张嘴吞刀\吃糖)就完事了˙Ⱉ˙ฅ

金主与我8

接上金主与我7…

病娇描写预警…

病弱(战损)月见夜描写预警…

血腥描写(不算)预警…

龟速更新预警…

以及回头看一看好多预警…

…………………………………………………………………………

  像浮游的灵魂摔落重回肉体,月见夜狠狠倒抽一口气,躺在廉价motel的床上睁开眼睛,失去意识时抬起的一只手正抵在表情错愕的小叶子肩头阻止她靠近。

  人潮,烈日,撑伞远去的女人,都是他的幻觉吗? 可身体的疼痛,萦在鼻尖不散的腥臭气息却有增无减,真实得可怕。

  月见夜记得来时天色微暗,可这会儿透过遮光度不够的窗帘照进来的光线判断,已经是隔天白昼了。远离城市的motel,不正常的昏迷,被子上褐色的大片污渍,那是干涸已久的血迹,教科书般的因爱生恨情杀现场,这在东国不少有,只是他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看到月见夜醒来,小叶子眼神一亮,接连不断的泪珠溢出颗颗滴落在他的胸口,他挪开停留在小叶子肩头的手,轻轻抚摸着女孩哭泣的侧脸。

  “小叶子想杀了我吗?”

  “不!"

  是害怕被误解,毫无犹豫的反驳。

  “我只想和夜君你永远在一起…”

 

  “我现在很疼,能不能叫救护车送我去医院呢?放心我不会报警,也不会有人为难小叶子的。”

  “不用去医院的…夜君相信我…转化期结束之后就不会疼了…我一开始也好疼,但后来就不疼了…夜君别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什么转化期?难道…被注射了违禁药物?身处在歌舞伎町鱼龙混杂,月见夜见识过暗处交易的毒虫,那些人大多是无下限的渣滓,不会介意会拉一个无辜的女孩下水…他不顾小叶子担心伤口裂开的阻拦,强撑起身体靠在床头,掀开血液浸透的衬衫低头检查来自腹部的疼痛源。沿着腰间到左胸蜿蜒的新伤口纠结着一粒一粒诡异的黑色颗粒,摸起粗糙坚固并不是凝血的软痂,反而像刺出皮肤的骨骼或是寄生于石中的某种晶体。诸般表现完全超过月见夜由他人口中得知违禁药物的注射方式和生理上的负面反应。

  “夜君…不要害怕。不会有事的。相信我…不会疼很久的…我保证。”

  月见夜看着伤口的目光愈发复杂,小叶子再次凑近前安慰他,却像投入一潭死水没有任何回应,她带着一丝心慌,自行解开衣物脱到只剩内衣,露出年轻娇嫩的肉体。在那里,与月见夜相同的部位盘踞这更深刻丑陋的疤痕,新生的粉色嫩肉突兀着看上去早已愈合,其周围仿佛结出的果实般大片黑色物质形成强烈对比。

  她珍惜地轻抚伤痕与黑色结晶,丝毫不顾及它与属于少女的圣洁身体有多格格不入,看向月见夜时,似是娇羞似是兴奋的面颊微醺。

  “跟夜君一样的哦…这样就能永远在一起了…作为命运共同体,永远在一起”

  “来吧…夜君…一起逃走吧…这里已经没有我们的容身之处了…”

  “夜君知道整合运动吗?,充满天灾的世界已经没有希望了,那里属于未来的乐园…同我一起去吧…”

   “为什么…为什么夜君看上去…这么难过…”

  小叶子满怀憧憬地描述未来,目光交汇却撞进月见夜深邃的瞳孔里,逐渐熄灭热情。她读出其中的自责,悲悯,拒绝。唯独没有属于恋人的疼惜。

  为什么…交给她源石的前辈,不是已如愿和慕恋已久的人在一起了吗?不是感染后会心意相通,命运的红线会紧紧相连吗?

  为什么,夜君不愿抛却作为牛郎做小伏低讨人欢心的生活,只与她去往未来呢??

  为什么呢,那里出错了吗?难道她真的不配得到幸福吗?

  停下,快停下,不要再用那种目光看她了……

 

  崩溃的小叶子抓紧月见夜的衬衫,撕心裂肺地哭叫着为什么。若是不能爱她,此时任何回答都残忍,月见夜只是轻轻拥着泪如雨下的小女孩,像家人一样,轻轻拍着她的背安抚。

 

 

  伤口带来的剧痛使月见夜时而清醒时而昏迷,不知过了多久,可能是几日,也可能只有几个小时,密闭空间里他失去了对时间的概念,晨昏不辨。血污糜烂的床单,衬衫均由小叶子从便利店买来粗糙廉价货色替换下来。伤口细心覆上绷带与消炎药处理,她带着幸福的表情用勺子喂下打包带回的粥与牛奶与他维持体力。

  每天都在拒绝客房服务,因而也无人发现这里变作禁锢自由的囚室。月见夜的心意已经不重要了,这样永远继续下去就可以。只要在身边就好,小叶子怀着病态而绝望的念头,在照顾月见夜的过程中逐渐开朗。

 

   月见夜方面则是放任小叶子的一切举动,醒来时只木讷地望天花板,不知在想什么,也不知何时想通。

 

  然幻梦再美终是假。

  一周的短暂幸福后,从便利店采购回来的小叶子,眼见店长带着警察和店里的小子们走进motel来寻失踪多时的月见夜,她躲在电线杆后面,看见救护车驶来停在门口,警察拉起黄色的封锁线,医护人员抬着白色担架上面躺着月见夜。她转身往反方向逃走,慌乱中丢下手袋,速食饭团滚落一地,便利盒里的热粥侧翻与泥土融在一起。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