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

简介啥呀花里胡哨的(*¯ㅿ¯*;)
看文(张嘴吞刀\吃糖)就完事了˙Ⱉ˙ฅ

金主与我5

更新…

接上《金主与我4》…

有私货夹带…不喜勿入…

………………………………………………………………………………

    在切尔诺伯格事件之后,世界各地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模仿整合运动的感染者组织,各自活动范围与目的不尽相同,有的确实是理想家,为了感染者的权益负隅顽抗;有的只是为了向“暴君”交纳投名状;有的则是纯粹的混乱邪恶爱好者,享受制造社会性恐慌的带来的快乐。

  天灾导致诸国从土地疆域到政治系统都与从前大相径庭,东国在其中不算最特别,但算是最顽固的,与人类社会时一脉相承,表面上人人循规守矩,恨不能把不要给别人添麻烦写进家训代代相传,骨子里却压抑着黑暗浓稠而滚烫的欲望,夜晚来临才展露它的真实模样,以红灯区,居酒屋,各类离奇的犯罪作为承载容器,衣着职业各不相同的人你来我往,宣泄后正一正衣领,继续忍耐刻板乏味的日常。细密的齿轮环环相扣,驱动庞大的社会机器运转正常。感染者组织的出现破坏了精密仪器中的小小零件,看似微不足道。待到有人觉察时,已不再是饮酒、性爱能维持的浅层需求,汹涌而来一味灌注在破坏上。无法咬合的欲望彻底脱轨,日复一日的平和生活即刻被摧毁殆尽。

   旧时街头混混,无业废人,任何泥猪癞狗只要托起争取权益的横幅,当即化身为人权斗士,抬头挺胸穿街过巷,仿佛周身环着代表正义的金灿光芒。起初相对温和的游行静坐,到后面蛮横无理只为彰显存在的暴力示威,事态朝着发起人不可估量的方向急速下坠,组织人数不合逻辑的日益壮大,其中不怀好意的成员走入学校,诱骗年轻不知后果的学生触摸黑市上搜罗来含有强烈放射物质的未提纯源石,主动制造感染者。并且鼓励部分血液中源石浓度较高的成员再接触源石加重感染,在人流量最多的地方病发自爆,成为辐射范围更大的新感染源。

   激进行为生生将感染者与普通生活割裂出一条鸿沟,多数未参加活动的温和派感染者遭到所在社区的驱赶,许多大企业冒着陷入劳务合同纠纷的风险也要辞退感染者员工。

   人权斗争变成好勇斗狠,胜者为王的狗血闹剧,打着为感染者的旗号却让更多感染者受尽苦楚。

   一切以政府与黑道协力秘密逮捕、处决参与活动的核心成员为终结,社会运转再次恢复正常,可那道在普通人和感染者之间互相铭刻在心中的伤痕,不知要过多久才能痊愈。

    月见夜是灾难的受害者之一,他身上的伤痕则来自另一双更绝望更无辜的手。

  咲叶的身份是J中的高三学生,却以一周三次的频率出入歌舞伎町的host club是指名月见夜常客中的常客,被东夜魔王赠送爱称为小叶子。起初店里的人都觉得小叶子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起哄月见夜一定要抓住这条懵懂的大金鱼。偶然间被店里的新人撞见小叶子在家庭餐厅打工,好奇的新人耐着性子等到下班并且尾随她到家才发现,这位一掷千金的大小姐租住在廉价破旧,散发着穷酸气味的木造结构公寓里。

隔天新人回去店里,像落语艺人一般将劲爆消息绘声绘色的描述,嘲讽扮富的可笑女孩,月见夜混在一班开店前闲来无事嚼舌根的的人中听得若有所思。同一天,月见夜意料之中地拒绝了小叶子的指名,人皆谓情疾如电,更何况抛弃过气金主是业界最普通的事。

  “我还未见过你对女孩如此残忍。”

  当时的店长在送走最后的客人,结束当日经营后,对躺在沙发上的闭目养神的月见夜感叹道。

  “您是在责怪我吗?”

  月见夜凤目半睁,长睫微蜷,侧撑起半身看起来更加慵懒风情。

  “没有,我怎么会责怪店里吸金能力最强的头牌东夜魔王大人,我只是好奇,你对女孩一向耐心温存,这回连理由都不找直接拒绝小叶子,店里的大家都惊呆了。”

   店长是月见夜入行前就已正式引退的前辈,与店面的实际出资者实为恋人关系,算成功上岸的那一批。尤其擅于经营,短时间凭借人格魅力招来其他店头牌自荐,月见夜新人时期受了他不少照顾,与之有亦师亦友的特殊情谊,因而同他说话时月见夜无需遮掩客套。
 
  “小子们怎么想无所谓。我希望小叶子能把辛苦赚来的钱用在对的地方,比如去吃好吃的东西,和同龄朋友逛街买漂亮的衣服,不该投入虚无缥缈的陪伴上。她的父母都是不负责任的人,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父亲吃着爷爷奶奶的养老金,过着每日云里雾里的酗酒生活。这是她告诉我的,我知道她很孤独,但也不得不将她驱回正道。这里不该是她沉沦的地方,才17岁的人生还有无数可能性啊。“

  月见夜难得撇下他那副游戏人间的面具,他是真的在为不知世险的女孩子考虑。

  “夜君真是温柔呢。要吃夜宵吗,我请客哦。”

  店长伸出宽厚的手掌揉月见夜不规则翘起的头发,好像早就看出似的笑容可掬。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